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华强杀死封飙是在哪一集

刘华强杀死封飙是在哪一集

刘华强杀死封飙是在哪一集

在《征服》这部电视剧中刘华强杀死封飙是在第七集中。电视剧中的刘华强是黑帮集团的老大,因为社会的形式问题,跟其他的黑社会组织有过节,导致弟弟受了牵连被砍,江湖规矩祸不及妻儿父母兄弟,弟弟的无辜受伤让刘华强忍无可忍,最终带着手下杀死了封飙。

刘华强在当地很有声望,因此也是警察的重点检查对象,渐渐的警察局的专案组认为封飙的死和刘华强脱不了关系,因此找到了刘华强的前妻,想要从汪素娟的口中打探消息,汪素娟是见惯了这种场面的女人,因此一口咬定自己早就和刘华强离婚了,刘华强的所有事情她都不知道,没有办法的专案组只能派人偷偷的跟踪汪素娟。

虽然没有从汪素娟的口中找到重要线索,但是专案组抓到了当时的司机白小超,从白小超的口中得知杀死封飙的人就是刘华强,在审问白小超的过程中警方得知了刘华强杀死封飙的整个过程,也知道了刘华强杀死封飙的原因,而这个时候刘华强已经察觉到不妙,安排手下进行跑路了。

因为刘华强的反应速度很快,因此警方除了抓到白小超以外,任何人都没有抓到,这一点让负责整个案件的警官察觉到,这次的对手一定是一个经验老道的罪犯,由此对刘华强进行了强烈的追捕。

以上就是关于刘华强杀死封飙是在哪一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刘华强杀死封飙是在哪一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