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

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

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

《山海情》得宝结局是和麦苗在一起了。在得宝和麦苗的爱情当中,虽然出现了丁世俊这个强有力的对手,但是他们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最后他们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其实从平时的种种细节当中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两人心中一直都有对方的存在,这也是他们两个最后能够走到一起的关键。

得宝和麦苗从小一起长大,并且两人的感情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同,就连麦苗的父亲白校长也看上了得宝,觉得得宝是个好女婿的人选,每当女儿回家的时候,他总会当着女儿的面夸上得宝几句。

得宝和麦苗的性格有许多相似之处,两人对生活都有各自的追求,最困难的时候他们同样都不会退缩,反而会通过各种办法解决难题,从来不会因为遇到难事就对生活失去热爱。

他们两人之所以最后能够走到一起,是因为他们两人的心中都有对方。麦苗明知道跟着得宝去新疆会受苦,但还是执意要跟着去。而得宝则因为不想让麦苗和自己受苦,在想要和对方在一起的前提下,还是一个人独自前往新疆去受苦。

麦苗成为返乡代表之后,回家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望得宝,当得知得宝没有在家的时候,她伤心的无以言表。正是因为他们两人身上有许多相似之处,而且心中都有对方,所以最后他们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山海情得宝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