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完芦荟胶可以擦水乳吗

涂完芦荟胶可以擦水乳吗

涂完芦荟胶可以擦水乳吗

可以。一般情况下涂完芦荟胶再擦水乳,是因为把芦荟胶当成晒后修复时使用的护肤品来用,芦荟胶具备修复镇定皮肤作用,皮肤晒伤后用它能起到很好的舒缓作用,芦荟胶当做舒缓面膜使用,洗完脸后再擦上基础的水乳,才可以达到补水作用。

想把芦荟胶当做睡眠面膜使用,建议先涂水乳以后再涂芦荟胶,涂完后直接睡觉,等到第2天醒来洗脸时即可立马洗干净,因为芦荟胶质地温和,可以直接涂抹睡觉,但是为了预防皮肤干燥,还是必须先涂抹水乳再擦芦荟胶。

平常的芦荟胶还可以当做面霜使用,毕竟是啫喱状的面霜这种质地更加轻薄,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当做面霜使用应该用在水乳后面,可以达到补水效果,在脸颊各处各点一点就可以,不需要太多。

在护肤时先涂抹水乳再涂抹芦荟胶,这两者顺序都可以进行改变,涂抹护肤品讲究很多,需要什么效果顺序固然重要,很多人都在乱涂,也不看重护肤步骤,其实芦荟胶作为一种纯天然护肤品,对皮肤保养作用很大,尤其是补水保湿,里面还有多种营养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因素,长期使用可以补充皮肤中损失的水分。

以上就是关于涂完芦荟胶可以擦水乳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涂完芦荟胶可以擦水乳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