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瀚去过快乐大本营吗

金瀚去过快乐大本营吗

金瀚去过快乐大本营吗

金瀚是去过《快乐大本营》的,他的快本首秀是在20190112这期中,同台的嘉宾还有黄明昊、胡一天、于小彤、郑元畅,每位嘉宾都拥有高颜值大长腿,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众嘉宾中,官方身高184cm的金瀚居然是最矮的,让人感叹金瀚这是去了“巨人国”吧。

初次来到《快乐大本营》的现场,金瀚和诸位嘉宾玩的很开心,游戏环节也是十分尽兴,节目现场,金瀚还和外卖小哥一起合唱了《平凡之路》,低音炮开口跪,听得人如痴如醉,想不到金瀚还是位宝藏男孩,不仅演技好,唱歌也这么好听。

其实,金瀚毕业于北京音乐学院表演系,虽然学的专业是表演,但在音乐学院中,耳濡目染之下也让金瀚掌握了许多唱歌的技巧,进入娱乐圈后,他还先后演唱了《缘因我》《望》等歌曲,很多粉丝都调侃他是被演戏耽误的歌手。

2018年,一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让金瀚迅速走红,这个宝藏男孩也正式进入观众视线中,了解过金瀚后才知道,他也是位阳光暖心的大男孩,金瀚的身上还有无限可能,等待着观众一起去挖掘。

以上就是关于金瀚去过快乐大本营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金瀚去过快乐大本营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