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岁月陆永年死了吗

奔腾岁月陆永年死了吗

奔腾岁月陆永年死了吗

陆永年最后生病去世了。

剧中,陆永年一直是一个非常正派的角色,当初沦落到去工厂当维修工,他也一直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后来平反后进入市政府工作,一步一步坐到了市长的位置,后来又成为了市委书记。

陆永年曾经为很多人都指过明路,当初章曦与陆心怡谈恋爱,陆永年持反对意见,事实证明他的确没有错,章曦他隐瞒自己曾经结过婚的事,最终与陆心怡的感情也是无疾而终。

陆永年并没有因此就否定章曦为吴庆市做出的努力和成就,当章曦觉得自己没办法在单位待下去的时候,是陆永年告诉了章曦正确的人生方向,所以章曦的成功,陆永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陆永年一直提倡经济改革,所以,他一直是周小强的坚实后盾,当然,他并没有徇私舞弊,他总是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希望周小强能够带动吴庆的经济发展,为了吴庆市,陆永年一直劳心劳神,年纪不大身体就已经不堪重负。

陆永年对章曦来说是良师益友,虽然当初阻拦过章曦和陆心怡在一起,但章曦也并未埋怨过陆永年,相反,他很感谢陆永年,每次在他彷徨时,都是陆永年指引他前行。

后来,陆永年因为生病离开了人世,不过在他离开时,应该是放心的,毕竟新时代是属于年轻人的,陆永年做了他能为吴庆做的所有事,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以上就是关于奔腾岁月陆永年死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奔腾岁月陆永年死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