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橙红年代胡蓉生父是谁

橙红年代胡蓉生父是谁

橙红年代胡蓉生父是谁

胡蓉的父亲在小说中是胡跃进,但是在电视剧中改成了黄振武,他是一名潜伏在毒穴中的警察。但最后因身份被发现不幸去世了。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本剧和小说还是有些不同的,在剧中,胡蓉爸是缉毒警察黄振武,他隐藏在M国当酒吧老板是为了收集情报。后来胡蓉爸把刘子光发展成线人,可很快他的身份就曝光了。

此时叶望龙已经对刘子光产生了怀疑,他给了刘子光一把枪,命令他把胡蓉爸杀掉。当枪声响起,叶望龙才带着手下冲进去,那时候胡蓉爸爸已经死了,先进去的的手下也说是刘子光杀的人。

电视剧就电视剧,总要制造出一些悬念。后来镜头一转,胡蓉爸爸就死了,不知道是不是刘子光杀的,或许这是一场阴谋。刘子光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他肯定不愿意杀害无辜的人,更何况那个人还是一个好警察。从刘子光片段里,我们也看出刘子光并不想杀掉胡蓉爸。

以上就是关于橙红年代胡蓉生父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橙红年代胡蓉生父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