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辉黑化是怎么回事

宋运辉黑化是怎么回事

宋运辉黑化是怎么回事

宋运辉黑化是因为他当官后的一时迷茫。《大江大河2》宋运辉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终于成为了技术骨干,但是像他这样的人才却因为官僚主义被耽误了前途。在金州厂闵忠生上任后,发生了一系列让他看不惯的事情。后来宋运辉到了东海厂,并且凭借努力当上了厂长,但是他却出现了一时的迷茫,也开始追逐名利。

宋运辉是一个非常励志的人,大学毕业后的他并没有放下对科学技术的研究。正是因为他的努力才成为了厂子里的技术骨干,但是又因为种种恶习和官僚主义,宋运辉在厂里得不到足够的重用。如果想要改变之后的命运,宋运辉就要离开为之奋斗的地方另谋出路。

宋运辉来到东海厂之后可谓是如鱼得水,凭借过人的技术再加上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赏识,将他任命为东海厂的厂长。此时的宋运辉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他与程开颜的爱情也开花结果,成功地步入了婚姻殿堂,但是成功后的宋运辉却陷入了一时的迷茫,也开始追逐名利争夺权势。

宋运辉和程开颜的婚姻也因为种种原因出现了裂痕,最终宋运辉和程开颜离婚,而他也变成了一个自己原来最讨厌的那种人。值得欣慰的是,梁思申回国之后及时发现了宋运辉的迷茫,用真情和温暖打动了宋运辉,将他重新拉了回来,最后宋运辉依然是那个为了坚持梦想而勇于前进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宋运辉黑化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宋运辉黑化是怎么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