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送我上青云电影小说改编吗

送我上青云电影小说改编吗

送我上青云电影小说改编吗

《送我上青云》是由滕丛丛自编自导的电影作品,它不是由小说《送我上青云》改编而来的。电影版的《送我上青云》讲述的是女记者寻找自我的旅程,这和同名小说的故事内容是完全不同的。它们只是名字相同而已。

因为有一部长篇小说的名字叫做《送我上青云》,所以大家就以为同名电影是由这部小说改编而来的,其实它们俩一点关系都没有。

电影《送我上青云》是由姚晨、李九霄、吴玉芳、梁冠华等人合作主演的电影,姚晨扮演的是女主角盛男。

盛男意外发现自己患上了卵巢癌,这种病是非常严重的。而她年纪轻轻,生活和事业都刚刚开始,难道这一切就要戛然而止吗。

盛男没有放弃治病,她开始为了治病而做自己并不喜欢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她还开始自我反省、自我救赎,她对生活有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看法。

最终盛男战胜病魔,她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开始了崭新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送我上青云电影小说改编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送我上青云电影小说改编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