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怪中为啥拔剑拔不下

鬼怪中为啥拔剑拔不下

鬼怪中为啥拔剑拔不下

《鬼怪》中池恩倬一开始拔不出剑的原因并没有说明,猜测是因为鬼怪和鬼怪新娘之间没有像王子和公主一样相爱,或者是因为鬼怪心事未了,在人间仍有遗憾。

在第六集的时候,鬼怪将池恩倬、阴间使者、柳德华都安排好,准备拔剑,归于虚无,将池恩倬带到荞麦花田,在初雪中拔剑,但是尴尬的事情发生,池恩倬虽然能够看到剑,但是触碰不到,场面变成掸雪花。

池恩倬是鬼怪新娘无疑,至于为什么不能拔剑编剧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答案,有几种猜测:

一、需要鬼怪和鬼怪新娘相爱。初次拔剑的时候两人之间还是一种长辈和晚辈的关系,之后池恩倬和鬼怪坦诚心理,鬼怪不由自主拥抱池恩倬,因为池恩倬而发出笑容,鬼怪胸口突然疼痛起来,这一次池恩倬能够触碰到剑。

二、鬼怪心事未了。鬼怪存活在世上九百多年,却一直没有见到自己的妹妹金善,鬼怪认为自己为妹妹有亏欠,是自己亲手将妹妹送进皇宫,也是因为自己导致妹妹的死亡,想要再次遇见妹妹,做出弥补。

三、鬼怪心中仍有仇恨。鬼怪因为执念产生,猜测要在内心仇恨完全消散之后才能归无,曾经的王虽然死去,但是鬼怪心中的恨意未消,剑不能拔出来。

以上就是关于鬼怪中为啥拔剑拔不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鬼怪中为啥拔剑拔不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