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眼圈化妆怎么遮盖好

黑眼圈化妆怎么遮盖好

黑眼圈化妆怎么遮盖好

使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是一种比较不错的方法,遮瑕膏质地很重要,不要选择太干的,不然会很卡粉,在眼睛的下面形成一道道纹路看起来很难看。

血管型的黑眼圈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的类型了,由于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特别的薄,皮下的血管颜色更容易透过皮肤显示出来,血管型大致可以分为两种,蓝色的黑眼圈是静脉型,紫色的黑眼圈就是毛细血管型的。

遮瑕的话根据颜色中和的原理,蓝色的静脉型的眼圈可以去选择偏黄色的遮瑕膏遮瑕,紫色的则去选用橙色的遮瑕膏,实在找不到可以去使用口红进行遮瑕。

先在黑眼圈的部分选用相对应的颜色遮瑕膏,少量多次的进行综合黑眼圈的颜色,再用亮色的遮瑕膏提亮一下黑眼圈周围的地方,并且和黑眼圈的位置进行自然晕染之后再去上粉底,会更加的自然。

色素型的黑眼圈这一种就是色素沉淀,颜色从青褐色到偏黑色出现在眼的周围,像熊猫一样,这个是很严重的,遮瑕可以根据颜色综合的原理再进行调,再根据黑眼圈颜色深度的大小去选择遮瑕力度更好的遮瑕膏。为肤色进行完美的融合,轻轻一拍再用蜜粉来定妆,注意不要过度的遮瑕,否则看起来有一点假。

以上就是关于黑眼圈化妆怎么遮盖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黑眼圈化妆怎么遮盖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