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结婚了吗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结婚了吗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结婚了吗

王蕾和俞非凡没有结婚。王蕾是俞非凡的学生,俞非凡对王蕾也一直是欣赏的态度。但是王蕾一直喜欢俞非凡,并且在俞非凡离婚之后企图要乘虚而入。王蕾一直想要嫁给俞非凡,但是俞非凡即使在离婚后还是喜欢安安,更何况王蕾还挖空心思陷害安安和豆豆。

王蕾和安安都是师出名门,但是安安从大学开始就和俞非凡谈恋爱,两人的感情基础是非常深厚的。安安大学毕业后就嫁给了俞非凡,一天都没有参加工作,而是在家里做家庭主妇。后来俞非凡觉得这样的安安已经失去了原有的魅力,她每天都闲赋在家,不给孩子做饭,带着孩子吃外卖,还动不动惹事,整个人都还是大学时期的状态。这样的安安让俞非凡感觉很疲惫。所以他选择了和安安离婚。

离婚后的俞非凡成了王蕾的心头肉,她迫切希望能嫁给俞非凡,因而也耍了不少心机使了不少手段。她先是陷害安安,多次在俞非凡面前装可怜,后来甚至对豆豆下手。最后在星漫奖事件上,王蕾被许朗揭发,是她把安安锁起来的,俞非凡自此和王蕾解约,王蕾去大王工作室做助理了。

俞非凡其实一直都是喜欢安安的,即使是在和安安离婚后,他也不愿意做对不起安安的事情。后来安安的干妈回国,怒撕王蕾,再加上钟林苏这个前男友的纠缠,王蕾就算是想和俞非凡结婚也是难上加难了。

以上就是关于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结婚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结婚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