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局中人中陆文章真实身份是什么

局中人中陆文章真实身份是什么

局中人中陆文章真实身份是什么

《局中人》中陆文章的真实身份是国民党的高级军官。陆文章具备高超的狙击能力,熟悉各类枪械,原在苏北的战场上和日本人周旋,被日本人视为眼中钉。在一场战役中受到奸人陷害而导致军队覆灭,容貌被毁,被日军俘虏后,受到日本人的严酷拷打。

陆文章在日军手里备受折磨,直到沈放的进入日军营地,在其协助下逃离日军的魔爪。为了遮挡丑陋的容貌,陆文章戴上面具,不轻易露出真容,为了避免被日本人和汉奸发现,他隐姓埋名,行踪不定,并针对日本人和汉奸展开报复行动,往往一枪毙命。

陆文章是一个孤独的人,憎恶的面孔让人不敢轻易接近,即使有面具遮挡,但是内心中渴望和人正常相处,希望有人关怀。沈放愿意接近陆文章,陆文章也放开心扉,说了很多自己的过往,并且和沈放结成朋友。姚碧君仰慕陆文章的侠义之风,不嫌弃陆文章的面容,陆文章内心感受到了温暖,在面对姚碧君眼神时不时流露出温柔,甘愿为姚碧君付出生命。

陆文章的结局却很悲壮,被炮弹击中而亡。心狠手辣的吕步青在扣押前往南京途中逃脱,抓住姚碧君当人质。陆文章赶在沈放和沈林之前,与吕步青对峙,并展开激烈的战斗,但是姚碧君中枪而亡,陆文章亲手打死吕步青,为姚碧君复仇。

以上就是关于局中人中陆文章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局中人中陆文章真实身份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