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强人唐明最后和谁在一起

白色强人唐明最后和谁在一起

白色强人唐明最后和谁在一起

根据《白色强人》的剧情发展来看唐明最后和苏怡在一起了,虽然程洛雯也喜欢唐明,但是唐明心里只有苏怡。

唐明和苏怡原本是一对夫妻,他们是很恩爱的,但是在五年前苏怡提出了离婚,唐明虽然还爱着她但是却没有问原因也没有挽留,至于他们离婚的原因也没有人知道。

唐明和苏怡是在明成北医院重逢的,虽然苏怡表面上不在乎唐明了,但是她依旧是最了解唐明的人,两人成为同事之后距离他们复合也就不远了。

推动唐明和苏怡感情发展的是一场意外,苏怡疑似感染了传染性病毒,她在隔离之前唯一的要求是不要告诉唐明,而唐明没有看到苏怡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种可能,所以他宁愿违反规定也要进去隔离间陪苏怡,因为他不能让苏怡再继续等他了。

其实唐明是知道他和苏怡之间的问题的,以前他做医生的时候就很忙,经常都是苏怡一个人在家等他,他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少陪苏怡,所以在苏怡出事之后他首先想到的就是陪在苏怡身边。

看到唐明和苏怡在隔离间深情对望的一幕,观众们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快点复合!

以上就是关于白色强人唐明最后和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色强人唐明最后和谁在一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