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天假睫毛胶水冻住了怎么办

冬天假睫毛胶水冻住了怎么办

冬天假睫毛胶水冻住了怎么办

冬天假睫毛胶水冻住了可以使用三种方法,最简单的方法是准备一盆温度在50度左右的热水,把假睫毛胶水拧紧,放到热水里等待5~8分钟,然后把假睫毛胶水拿出来,慢慢的活动它的转口。第二种方法是往里面滴油质的东西,比如橄榄油或者是油质的化妆水。第三种方法是挤一点点维e乳膏进假睫毛胶水里面慢慢融化。

最建议的还是使用热水法,因为往里面放其他的东西,容易让假睫毛胶水的质地发生变化。而且假睫毛胶水本身就是胶类的产品,如果往里面放了其他的油质产品,很有可能导致它的粘性没有原来那么强。即使可以也继续使用,也会导致假睫毛粘性不强直接脱落。

如果实在没有热水的情况下,一定要往里面放油质的东西,还要注意千万不可以放卸妆油这样的产品。因为卸妆油本身就是可以卸掉假睫毛的,如果把它放入带有胶质的假睫毛胶水里面,马上就会溶解假睫毛胶水的成分,这样后面这只假睫毛胶水就不可以继续使用了。

冬天的假睫毛胶水非常容易被冻住,所以最好放在室温的条件下,如果必须把化妆包带上汽车这样过于寒冷的环境,也一定要拿纸或者是其他具有保温性能的东西,把假睫毛胶水缠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冬天假睫毛胶水冻住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冬天假睫毛胶水冻住了怎么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