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哪些让气垫粉饼超好用的方法

有哪些让气垫粉饼超好用的方法

有哪些让气垫粉饼超好用的方法

正确使用气垫粉饼,可以让气垫粉饼更好用,在使用气垫粉饼前可以使用隔离霜、妆前乳、遮瑕膏等先进行妆前准备,使用气垫粉饼力道要轻,尽量避免粉粉扑一次性吸收大量气垫粉体,清洗粉扑时要使用粉扑专用清洗剂,不要大力搓洗粉扑。

在使用气垫粉饼的时候,不要将气垫粉饼的功能扩大化,它并不能代替遮瑕、妆前乳这些妆前彩妆。在化妆前尽量先试用隔离霜和遮瑕膏之类遮挡皮肤暗沉瑕疵的部位,再使用气垫粉饼才能得到轻薄透气的自然妆容感,同时气垫粉饼强调的是光泽感和轻薄感,在使用气垫粉饼之后只能使用定妆粉对妆容进行定妆,不要在上完气垫后补遮瑕,容易让皮肤的光泽显得不均匀。

使用气垫粉饼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沾取少量粉体,以粉扑中间为施力点轻轻地慢慢地一层又一层地上妆,这样子化出来的妆才会显得自然透气有光泽。使用气垫粉饼的小伙伴最好在定妆产品上选择定妆散粉,定妆粉饼容易造成脱妆甚至是妆容出现不自然残缺感,使用柔软舒适的散粉刷在脸上轻扫脸部,这样既能保证妆容的完整,又不影响气垫粉饼的光泽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刷子尽量选择动物毛制成的化妆刷,动物毛制成的化妆刷具有抓粉力强以及柔软不扎脸的特点。

对于粉扑的清洗要使用粉扑专用清洁剂,清水一般情况下洗不干净粉扑,还容易导致粉扑细菌增生,同时大力搓洗粉扑容易导致粉扑内部的海绵破洞,从而破坏了粉扑的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有哪些让气垫粉饼超好用的方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有哪些让气垫粉饼超好用的方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