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妈妈是大股东吗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妈妈是大股东吗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妈妈是大股东吗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妈妈不是大股东。孙奕秋是以一个职场小白的身份进入到金宸资本公司的。所以他的空降让公司上上下下的员工和中层领导都充满了疑惑。很多人怀疑他背后有强大的身世背景,其实他是被曲总特意安排在吴恪之身边的。孙奕秋的妈妈就是一个普通人,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公司大股东。

孙奕秋的妈妈应该是认识曲总,或者是曲总与孙奕秋的爸爸是老朋友。他之所以把孙奕秋安排在吴恪之的部门中工作,一方面是为自己老朋友的儿子安排工作,另一方面可以借孙奕秋的手来打击吴恪之,甚至让孙奕秋成为自己安插在吴恪之身边的棋子。

吴恪之虽然在金融业界小有名气,他对金融投资有独到的见解和敏锐的眼光。但是由于他的桀骜不驯与公司的上层领导关系并不融洽,所以在公司中一直处在不上不下的尴尬地位。孙奕秋的到来,确实让吴恪之猜忌不少。他无法接受一个只有高中学历、毫无工作经验的职场小白与自己合作。

孙奕秋刚入职的时候,确实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菜鸟,但是他为了能让自己在公司立足脚跟,还是非常勤奋肯干的。经过自身的努力,再加上吴恪之的理解与教导,孙奕秋迅速成长为一个有经验的职场高手。最终两人携手帮助公司渡过难关,也找准了自己在职场中的定位。

以上就是关于平凡的荣耀孙弈秋妈妈是大股东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平凡的荣耀孙弈秋妈妈是大股东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