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溏心风暴3凌乘风为什么黑化

溏心风暴3凌乘风为什么黑化

溏心风暴3凌乘风为什么黑化

《溏心风暴3》凌乘风黑化是因为他本身就是许家人故意在捣乱。凌乘风并不是一个坏人,他在这部剧中还有一个名字是阿九,他本身就是许家的人,因为黄家和许家两个家族之间有很大的矛盾,而凌乘风受不了家族之中的纷争所以最后故意黑化。

其实凌乘风并不是一个坏人,但是因为黄家和许家家族内部的争斗和矛盾,让他不得不故意隐藏自己的真实目的。因为正爸想要拿家族产业去报恩,所以他要拿家族的产业和许家合并,但是他的家业并不单是他自己的,正妈在其中还有一部分,而另一部分的昌旺地产则是阿九家的。

正爸说他所有的产业都是他打下来要传给儿子的,但是他完完全全就将自己小舅子的财产算在了自己的产业内,正爸对他的偏见非常重,因为黄围家出车祸时正爸对他就是一通教训,但是只要帮他解决问题他就会变得嘻嘻哈哈,所以阿九在研究股市时也不敢让他知道,就是怕自己的做法被嘲笑或者阻止。

而阿九的黑化是长期矛盾积累下的产物,阿九在黄家一直没有受到重用,甚至他的待遇也越来越低,所以他在不断的积压心中恶念的时候,才会最后爆发黑化给了别人可乘之机。凌乘风并不是坏人,只是他与黄围家的经营理念不同,所以在经营的过程中有很多的矛盾。

以上就是关于溏心风暴3凌乘风为什么黑化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溏心风暴3凌乘风为什么黑化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