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倾世妖颜含露娘子是什么身份

倾世妖颜含露娘子是什么身份

倾世妖颜含露娘子是什么身份

含露娘子是荆南苏穆身边的女谋臣。含露娘子深知荆南苏穆的性情,以及他忍辱负重的痛苦,所以她对一切事态运筹帷幄,一心想要帮助荆南苏穆夺得天下第一世家的地位。含露娘子在危急关头总有灵机妙算,总是救助荆南苏穆于危难之中。

《倾世妖颜》是一部古风玄幻爱情网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乱世中的权谋与爱情。该剧的男主人公是荆南苏穆,而含露娘子便是荆南苏穆身边的一位女谋臣。含露娘子心中知晓荆南苏穆的性情,更懂他忍辱负重的痛苦,所以含露娘子对一切事态都运筹帷幄,满心地想要帮助荆南苏穆夺得天下第一世家的地位。

在争夺的过程中总有危急的时候,而含露娘子在这种危急关头总有灵机妙算,将荆南苏穆多次救助于危难之后。可以说含露娘子是一个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魅力人物。但含露娘子最后却被荆南苏穆所放弃,并且一夜白头。荆南苏穆因为逍遥堂之事怒斥含露娘子,还指责含露娘子的种种过错。含露娘子则是认为荆南苏穆太过优柔寡断。因为在含露娘子看来,自古帝王的手里没有不沾染鲜血的,只有统一了各部,才能有荆南苏穆广施仁政的疆土。

荆南苏穆对此持反对意见,他不屑于用卑鄙手段取得天下所谓的太平。含露娘子心有不甘,在她的心里荆南苏穆就是那个盛世王者,她虽出身青楼,却也博古通今,想要成为一代名相辅佐荆南苏穆。含露娘子十多年的相伴唯有此心愿,可最后却被荆南苏穆放弃了。含露娘子心如死灰、心伤无比,在万念俱灰间一夜白头。

以上就是关于倾世妖颜含露娘子是什么身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倾世妖颜含露娘子是什么身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