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佐郭碧婷在一起了吗

向佐郭碧婷在一起了吗

向佐郭碧婷在一起了吗

向佐郭碧婷已经在一起了,他们俩现在不仅仅是情侣,还是未婚夫妻。前段时间向佐已经向郭碧婷求婚了,当时这件事还曾非常轰动呢!

最初的时候向佐郭碧婷手牵着手外出逛街,看起来非常的亲密,在公众场合牵手并没有戴口罩,让人觉得他们像是在谈恋爱。

之后向佐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个问题,用幽默的口吻回复到,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咯。后来郭碧婷的回应和向佐的说法如出一辙,她表示你们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这一对承认恋爱的方式真的很特殊。

向佐郭碧婷恋情公开之后就常常携手外出旅游,光是秀恩爱的照片就有很多了,现在估计全世界的网友都知道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非常甜蜜了吧?

向佐和郭碧婷曾一起录制《最美的时光》这档节目,在节目中向佐的妈妈就表示了很喜欢郭碧婷,对郭碧婷也比较满意,她直接表示希望让郭碧婷做自己的儿媳妇,如果做不成儿媳妇的话那当干女儿也不错。当时大家都起哄让向佐郭碧婷在一起。

没想到节目播完之后这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估计当时向佐已经喜欢上郭碧婷了吧?

以上就是关于向佐郭碧婷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向佐郭碧婷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