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昭是喜欢龙傲一吗

李昭是喜欢龙傲一吗

李昭是喜欢龙傲一吗

李昭是喜欢龙傲一。李昭出现在银城的时候,表面看起来是一个游山玩水的纨绔子弟,实际上他却是一个体察民情的皇子。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像龙傲一这样特殊的女孩,所以第一次见面,他就喜欢上了龙傲一。只可惜对方一直把他当作好兄弟,对他从来没有男女之情。

李昭来到银城体察民情,在这过程中,他认识了与众不同的龙傲一,并且很快对对方产生了情愫,在很多方面都给予对方帮助和支持。在对方受伤或者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会特别的着急,也会特别的心疼,但是对方却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从来没有体会到他对自己的感情,反而一直把他当作自己的好兄弟。

他一直认为只要自己努力,总有一天会获得龙傲一的喜欢,可他怎么也没想到,龙傲一在和李清流的相处过程中,喜欢上了李清流。刚刚知道这个事实的时候,他是准备要放手的。可当他在京城再次看到龙傲一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做不到放手,于是他和杜仙儿一起合作,想要拆开龙傲一和李清流。

虽然他为了得到自己喜欢的女孩也曾做过一些错事,但是他根本上还是一个好人。最后为了帮助龙傲一,也为了大唐子民,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在死的最后一刻,他还从敌人的手里拿到了可以救李清流的解药。

以上就是关于李昭是喜欢龙傲一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昭是喜欢龙傲一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