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主任为什么会被架空

马主任为什么会被架空

马主任为什么会被架空

马主任被架空是因为陷害了宋运辉。《大江大河2》马主任是一个十足的唯利是图的小人,为了自己以后的事业,宋运辉就成了他的绊脚石,他就想出了很多的办法,要铲除宋运辉,不惜拿东海工厂作为代价。

在电视剧中,马主任是宋运辉的上司,而他一直都嫉妒宋运辉比自己能干,甚至有可能东海工厂厂长这个位置都是宋运辉的。在宋运辉越过自己向上级报告成立东海工厂项目的时候,不光没有帮忙说句话,甚至在背后挑拨离间。

如果不是在工厂出现问题的时候,宋运辉非常完美的解决的事情,马主任很有可能把他放到二线的位置,如果是这样子宋运辉东海的项目就有可能会撤掉,即使是这样,马主任依然不会放过宋运辉。

剧中宋运辉是一个因祸得福的人,在去往北京时遇上了路小弟,两个人不仅有同样的想法,而且对于某些事情也是非常执着的,所以两个人就达成了战略协议,一起努力。而路小弟是一个为人实在对事不对人的人,他把很多非常先进的设备引用进来,并且在宋运辉反对的情况下运用的淋漓尽致。虽然宋运辉并不理解路小弟这样做的原因,但是对东海这个项目确实有好多好处,宋运辉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

以上就是关于马主任为什么会被架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马主任为什么会被架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