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肖恩为什么说范闲有肖家血脉

肖恩为什么说范闲有肖家血脉

肖恩为什么说范闲有肖家血脉

陈萍萍告诉肖恩他有孙子,误导肖恩认为范闲是他的孙子。陈萍萍这样做的目的是为让肖恩放下戒心,能从他的嘴里知道关于神殿的消息。范闲听从陈萍萍的建议,让肖恩误以为自己就是他的孙子,于是肖恩把神殿的秘密告诉了范闲。

这部作品精彩的地方是它此起彼伏的剧情,每一处都是伏笔,情节的反转也出乎意料,这部作品需要仔细看。稍微不留神会发现自己有遗漏的。肖恩和范闲相认的时候,这个情节就埋下了很多的东西,比如陈萍萍为什么会和庆帝反目,比如言冰云和范闲的身世,比如叶轻眉的死因等等。

肖恩身上关于神殿的秘密,是陈萍萍留到现在的原因,放他回去和让他待在检察院都没有任何区别,只要说出神殿在哪,怎么寻找就行。肖恩之前很强大,一个英雄关了这么长时间已经失去了翅膀,已经成为过去式。最终的大BOSS庆帝的真面目,会通过肖恩透出的神殿消息,找到叶轻眉的秘密,找到和庆帝的矛盾点。

陈萍萍一直全力支持庆帝,庆帝是一个聪明的人,陈萍萍在隐忍,在赌一个聪明的人大都是自以为是的,庆帝说肖恩是这样,其实他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呢?等聪明人有一点松懈,就是陈萍萍这只蛰伏的狮子反扑的时候。

以上就是关于肖恩为什么说范闲有肖家血脉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肖恩为什么说范闲有肖家血脉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