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壁的演员

画壁的演员

画壁的演员

《画壁》是由邓超、孙俪、闫妮、皱兆龙、郑爽、曾志伟等人主演的,是一部魔幻之作,备受网友的喜欢。

《画壁》是2011年上映的作品,讲述了朱孝廉赴京赶考期间,误入壁画仙境的奇幻历险故事,整个故事蛮无厘头的,不过影片中的服装造型和视觉效果到是备受好评。

电影《画壁》中对郑爽的印象还蛮深刻的,那个时候的爽妹子可谓是众人心目中的女神,她饰演的牡丹小仙女,一撇一笑可谓是纯美之极让人难以忘怀,郑爽的古装形象也是深入人心,绝对是仙女本仙了。

想必很多人都被“牡丹”刚出场的一回眸给惊艳到,牡丹纯净而美好,率性而为,就像每一个曾经年少的我们,不谙世事,心无杂念,一切只为“从心”二字,在懵懵懂懂、并不懂爱的年纪,简简单单的喜欢着某个人,不问结果,不计较得失,牡丹对朱孝廉就是这样的感情,为了朱孝廉甚至可以不惜与姑姑对抗,和牡丹的性格很像。

《画壁》也是邓超和孙俪这两位超级明星夫妇合作过的作品,从2005年两人合作过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再到《甜蜜蜜》,每次看到这对夫妻合体都会觉得心情无比喜悦,很喜欢两人一起合作的作品。

以上就是关于画壁的演员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画壁的演员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