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降龙之白露为霜丫丫喜欢谁

降龙之白露为霜丫丫喜欢谁

降龙之白露为霜丫丫喜欢谁

丫丫喜欢的是龙相,最后和龙相成亲了。

剧中,丫丫的感情一直比较谜,在没有遇到白露生之前,一直陪在龙相身边,龙相让她干嘛就干嘛,自从遇到白露生之后,她的世界仿佛被打开了一扇窗户,看见了外面的世界。

龙相一直以来都是将丫丫看做是自己的私人财产,而白露生则是将丫丫看做是一个平等的姑娘,会在龙相面前保护丫丫,所以丫丫对白露生有好感也是在所难免的。

一直以为丫丫会和白露生在一起,毕竟她对白露生的喜欢是挺明显的,面对龙相的逼婚时,丫丫也是一反常态的不愿意,甚至去向白露生要一个答案,丫丫去问白露生有没有喜欢一个人,而白露生则回答,他没有资格喜欢人,这个回答也让丫丫明白了白露生的想法。

不过,后来白露生来找丫丫,问她愿不愿意跟他一起离开,让她想一想能否过没有龙相的生活,这时丫丫才明白,自己心底喜欢的是龙相,最终答应和龙相成亲了。

或许白露生心里其实也是知道丫丫喜欢的是龙相,只是她没有看清而已,白露生的话让丫丫彻底看清自己的内心,对于龙相和丫丫来说,结局或许是皆大欢喜的,但对于白露生来说,这又是一次一个人的征程。

以上就是关于降龙之白露为霜丫丫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降龙之白露为霜丫丫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