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夸张的混血妆怎么画

不夸张的混血妆怎么画

不夸张的混血妆怎么画

想要画出不夸张的混血妆,就应该要注意底妆打造,利用眼影画出深邃的眼睛,眼线描绘搭配假睫毛。

一般情况下对于亚洲的女孩儿来说,五官都是比较扁平的,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通过化妆来让自己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一些,那么对于不夸张的混血妆也就成为了很多女孩子的选择。在画布夸张的混血妆时,首先就应该要把底妆给打造好,可以使用一款具有超强遮瑕效果的粉底液涂抹在自己的脸上,在有痘印的地方也可以使用遮瑕笔着重的进行遮瑕。另外在上妆之前最好是能够涂上一层猪油膏打底,这样就能够让毛孔隐形的同时也能够让粉底变得更加贴服。

接下来就是利用眼影画出深邃的眼睛。首先就可以用大面积的菱形来涂刷咖啡色的眼影,做一个基础色会给人一种非常健康而且深邃的眼妆效果。接下来就是在眼睑的中间部位加深眼影的颜色,让双眼变得更加有深邃感,而且也会非常的立体。

紧接着就是沿着下眼线的地方顺势涂抹眼线,能够让双眼达到再一次放大一倍的效果。在眼头的位置涂抹上高亮的眼影,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闪闪亮亮的,而且还非常的干净,同样也是有放大双眼的效果。下眼线是能够成功打造眼睛放大效果最好的一个部位了,所以在这个地方我们的眼线就一定是要那种从眼尾向眼中走向的,而且要不断的进行加深。

最后就是眼线的描绘再搭配上假睫毛。可以使用一款黑色的眼线笔,贴着睫毛的根部画出一条眼线,并且在眼尾处稍微的提拉一下。之后就是上假睫毛,可以选择一款相对比较自然的纤长睫毛,当然在贴假睫毛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修剪一下,贴好假睫毛之后最好是再刷一层睫毛膏,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原来的睫毛和假睫毛融为一体,让妆容变得更加自然。

以上就是关于不夸张的混血妆怎么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不夸张的混血妆怎么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