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朝歌姬发爱邑姜吗

朝歌姬发爱邑姜吗

朝歌姬发爱邑姜吗

《朝歌》姬发是爱邑姜的,毕竟邑姜是姬发的官配,虽然姬发心系国家,但他对待儿女情长也毫不懈怠,他很喜欢邑姜,最后迎娶邑姜为妻子了。

邑姜是姜子牙的女儿,一心一意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夫,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姑娘,她为了学习医术才会来到朝歌城,因此结识未来的夫婿姬发,两人是很要好的朋友,最后发展成为了恋人。

而姬发是西岐的王子,生来注定是不平凡的,姬发拥有广阔的胸怀和长远的眼光,救万民于水火之中,姬发是做大事的人,纣王暴虐他一直看不过去,最终打败了纣王,建立了西周,成为一代明君,开启开挂的人生。

饰演邑姜的演员叫做吴佳怡,吴佳怡出道有五年的时间了,拍摄过不少剧集,不过吴佳怡的人气一直不是很火,作品也是反响平平,但吴佳怡有一个优势,她是于正公司旗下的艺人。

这次吴佳怡出演邑姜这一角色,想必于正也是想要力捧吴佳怡,于正看人的眼光向来很准,捧红了不少艺人,看来吴佳怡很有可能会成为第二个吴谨言,蛮期待她在剧中表现的。

以上就是关于朝歌姬发爱邑姜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朝歌姬发爱邑姜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