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锦江为什么想退出一路成年

徐锦江为什么想退出一路成年

徐锦江为什么想退出一路成年

徐锦江想要退出一路成年,而原因却是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给安排的住宿环境太过恶劣。

徐锦江也算是一位老演员了,曾经出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剧目,给人们留下了诸如金毛狮王和鳌拜等经典的影视角色。虽然这位前辈在剧中扮演的多是反派人物,但在综艺节目里,却表现出了不一样的反差萌,显得直率又可爱。他与儿子徐菲二人一同参加了综艺节目《一路成年》,被网友吐槽节目组给的环境太差,搞得像是去参加变形记一样。那么,究竟为什么徐锦江会突然提出要退出节目呢?

原来是在最近的节目里,制作组给父子二人安排的住处实在太过恶劣,不仅房子破烂还漏风,连想要洗个澡都不能。徐锦江遮这下就不乐意了,发脾气直言要退出一路成年这个节目。尽管如此,他还是没有忘记嘱咐儿子好好参加接下来的录制行程,徐菲在旁边看着老爸发脾气,反而十分淡定地承担起了打扫房子的任务。

这一对父子相互之间可以说是十分孝顺且有爱了,两个人的性格也是十分的可爱。虽然徐锦江说退出一路成年大约只是一时气话,但是节目组还是要考虑考虑人家的身体,别为了节目效果把嘉宾给虐得太惨。

以上就是关于徐锦江为什么想退出一路成年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徐锦江为什么想退出一路成年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