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紧急公关高峰有什么把柄

紧急公关高峰有什么把柄

紧急公关高峰有什么把柄

《紧急公关》高峰的把柄是某公司的股票内幕交易。方励还在际格公司的时候,由高峰牵头,与他一起参与了某公司的股票内幕交易,高峰也因此有把柄落在了方励的手中。方励想以此为条件要求更大的利益,在遭到拒绝之后就离开了公司。后来方励自创的公司,却不断与老东家作对。

对于方励的做法,高峰也无计可施,因为自己有把柄落在了方励的手中,他也不敢给予明显的反击。后来高峰请来了林中硕做危急公关的领导,林中硕的到来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希望。高峰不知道的是,林中硕与方励是大学同学,两人还有一些感情上的恩怨。

原来,在大学时代,林中硕一个阳光帅气、才华横溢的才子,他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和教授的器重。方励与林中硕是一个导师,他们是同学也是同门,应该是关系很亲密的朋友。但是方励却非常忌妒林中硕所拥有的一切,他认为自己并不比林中硕差,却没有得到理想中的东西。

方励与林中硕的导师是周教授,周教授认为林中硕是他教过的最好的学生,而且周教授的女儿周雪也与林中硕谈起了恋爱,这一点也让方励嫉恨不已。后来,方励用不正当的手段抢了林中硕的女朋友,让周雪成为了自己的妻子。方励的做法让周教授接受不了,所以多年以来一直对他冷言冷语。

以上就是关于紧急公关高峰有什么把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紧急公关高峰有什么把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