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湿敷使用化妆水吗

湿敷使用化妆水吗

湿敷使用化妆水吗

湿敷使用化妆水或矿泉水,化妆水选择日常护肤用的款式就可以,不需要额外购买,一般化妆水的功效是补水保湿和收敛毛孔,其中补水保湿产品使用的较为广泛。

湿敷的主要目的就是补水,所以选择化妆水也要以补水为主,应该选择温和补水的化妆水,这样皮肤负担较小,频繁使用也不会带来伤害或刺激。

挑选化妆水的时候不建议选择美白、淡斑、抗皱和抗衰老等功效,特别是用来湿敷,因为化妆水的主要作用就是二次清洁和滋润皮肤,营养成分很低,即使可以美白淡斑也看不出效果,而且这种功效一般含有特殊成分,不能湿敷。

湿敷一定要选择补水保湿效果的化妆水,因为成分简单,注意不能含有酒精和酸类等刺激性成分,以免湿敷时刺激或伤害皮肤,经常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妆水会让皮肤变敏感或是越来越干。

湿敷的时候还可以适量加入矿泉水,因为矿泉水含有大量矿物质,可以为皮肤提供养分,还可以帮助化妆水运输营养,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湿敷使用化妆水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湿敷使用化妆水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