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舒晴孩子是谁的

完美关系舒晴孩子是谁的

完美关系舒晴孩子是谁的

舒晴的孩子是江远鹏的。在很久以前,舒晴当过江远鹏的地下情人。剧中舒晴爸妈的死与江远鹏有很大的关系,舒晴在生下孩子后,江远鹏还是没有给她一个名分。这些原因促使舒晴黑化想要报复,她他想了个办法成功使江远鹏身败名裂。江远鹏遭受不住社会的舆论,只能找了个地方躲起来。

之后公司缺了领导,陷入危急情况,江达琳被她母亲喊回了国,接手了他父亲的集团。舒晴在做了这些事情后,又改过自新了,她吐露出了做过的所有事,表示自己已经后悔了。江达琳得知舒晴怀的那个孩子,与自己有血缘关系,是她同父异母的弟弟以后,深受打击。

江达琳没有想到她一直引以为傲的父亲,竟然会背着母亲在外面做出这样的事情。但舒晴说到底也是个可怜人,这几年她一直与自己的儿子相依为命,吃了很多苦。在后面舒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做出道歉,她还是得到了众人的原谅。

舒晴结局里与沈英杰牵手到了一起,对方是真心实意爱着她,对于她已经有了孩子这件事并不在乎。舒晴与沈英杰原本是商业上的对手关系,他们各为自己的公司做事,在渐渐的接触过程中,沈英杰先生出爱意,向舒晴浪漫告白,舒晴在这种温暖下被打动了。

以上就是关于完美关系舒晴孩子是谁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完美关系舒晴孩子是谁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