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漫威为什么不拍绿巨人

漫威为什么不拍绿巨人

漫威为什么不拍绿巨人

漫威不拍绿巨人系列电影是因为之前的独立电影《无敌浩克》失败亏本,评价也不高,而且绿巨人在漫威宇宙中虽然人气高,但却是个不推动剧情发展的配角,拍摄独立电影容易出现漏洞。

当初漫威拍摄绿巨人独立电影《无敌浩克》,投资约1.5亿美元,但票房惨淡,只有2亿多一点的收入,亏损严重,而且评分不高,漫威此后就不再拍续集了。

更重要的一点是绿巨人是配角,在漫威宇宙中没有起到推进剧情作用,而是跟着剧情发展打酱油。漫威的超级英雄独立大电影都是补充剧情,起到推进发展作用的。

比如《钢铁侠》系列、《美国队长》系列和《黑豹》等,全都是按照漫威宇宙发展顺序描述故事的,环环相扣缺一不可,但绿巨人独立电影仅仅是描述绿巨人自己的故事,和其他超级英雄关联不大。

复联系列中,绿巨人一直在打酱油,班纳和浩克抢夺身体主动权,经常关键时刻出问题,绿巨人跟随剧情发展,逐渐学会控制浩克的情绪,所以漫威没有拍摄绿巨人独立电影续集,而是让绿巨人继续演出现在其他电影中,慢慢成长。

以上就是关于漫威为什么不拍绿巨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漫威为什么不拍绿巨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