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赐我一双翅膀龙天羽喜欢谁

请赐我一双翅膀龙天羽喜欢谁

请赐我一双翅膀龙天羽喜欢谁

《请赐我一双翅膀》龙天羽喜欢林九歌,两人属于日久生情,原本龙天羽只想查清林敖东死亡真相才和林九歌联手,没想到随着相处慢慢被林九歌吸引,然后爱上了她。

龙天羽是上沽市警察局侦缉队队长,他是林敖东的亲传弟子,师徒关系非常好。他不仅拥有超高的智商,还对案件有非常敏感的第六感,不会错过任何微小线索,最擅长缉凶之事。

林敖东被枪杀之后,其养女林九歌被当成凶手抓捕入狱,证据十分完全,一点翻案的可能都没有。正因为搜查太顺利,证据太齐全才让龙天羽对林敖东的案子产生怀疑,洗脱了林九歌身上的嫌疑。

林九歌不想死,想为养父报仇,龙天羽也要为林敖东报仇,揪出幕后真凶,两人目的相同,一拍即合,暗中重启了案件的调查。林九歌头脑聪慧,思维敏捷,遇事不慌乱,总能机智化解危机,龙天羽被她打动,逐渐陷入爱河。

没想到在龙天羽和林九歌之间还存在第三个竞争对手,这个人是冷念之。冷念之是上流社会的白富美,与林九歌是好闺蜜,她也爱上了龙天羽。不过,龙天羽拒绝了冷念之的告白,直接说自己爱林九歌。

以上就是关于请赐我一双翅膀龙天羽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请赐我一双翅膀龙天羽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