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哲仁王后女二真实身份是什么

哲仁王后女二真实身份是什么

哲仁王后女二真实身份是什么

哲仁王后女二的真实身份是普通的官家女子,女二是一个很坏的妃子,在嫁给王以后,她利用计策迷惑了王,让王以为自己是他的救命恩人。在此之后,王对她千依百顺,无论她说什么都相信她的话。在真正的救命恩人王后进宫以后,王对她做出了很多过分的事情,女二生怕自己的计策败露,也几次陷害王后。

每一次出现问题的时候,王总会相信女二去伤害女主,久而久之,王后对这件事情也失望了,她不再希望男主爱自己,而是想要安安稳稳的当一个王后。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出现了,在现代的一个男人,竟然意外的魂穿到了哲仁王后的身上。

在他醒过来以后,他不想相信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女人的事实,作出了很多搞笑的事情,王也从这个时候开始对自己的王后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两个人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中,王突然发现了女二的真实面目,也开始对她感到失望。

他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灵魂其实是一个男人的女主,想要和她一直携手走下去,可是太皇太后发动了政变,他无奈只能暂时离开自己所爱的人。当他再次回到王宫的时候,紧紧的抱住了女主,可是这个时候灵魂再次互换,他所抱的这个人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王后了。

以上就是关于哲仁王后女二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哲仁王后女二真实身份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