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雯是如何成为超模的

刘雯是如何成为超模的

刘雯是如何成为超模的

刘雯成为超模是因为一次的偶遇,她在约瑟夫的眼中是一个非常美而且有潜力的模特,在拍嘉人的杂志的时候约瑟夫这个伯乐看见了她,从此之后她走上了人生的上坡路,登上了嘉人杂志的封面。

刘雯其实在第一开始并不是专业的模特出身,一开始她并没有梦想当过一名模特,学导游的她的梦想是环游世界,2005年的时候年仅17岁的刘雯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的永州分赛区的比赛,并且意外地获得了湖南赛区的冠军。

然而这个时候刘雯并没有一直这么好运气下去,获得湖南赛区冠军之后的刘雯来到了总决赛的现场三亚地区,但是这一次并没有那么幸运,她没有进入十佳。遭受了失败的刘雯同一年来到了北京签约成为了模特。

17岁她开始走上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刚来北京没有一帆风顺,出于普通家庭就没有后天生长的环境的优势,刚刚出道的她对于化妆摆姿势做表情都不够专业,由于她的长相并不符合当时的大众审美,导致在多次的面试中进行落选。

然而她并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钻研如何成为一个更优秀的模特,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美,直到她遇到了自己人生的伯乐,嘉人的杂志前创意总监约瑟夫卡尔,在约瑟夫眼中刘雯是一个非常美丽而且有潜力的模特,很快就登上了嘉人的杂志封面。在后来的时间我们可以看到大表姐的人生像开挂了一样,一路高歌猛进势不可挡。

以上就是关于刘雯是如何成为超模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刘雯是如何成为超模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