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囊传男主是谁

青囊传男主是谁

青囊传男主是谁

《青囊传》男主是木星尘,其饰演者是李宏毅,他曾参加过综艺《变形计》,正是因为这档节目,李宏毅才被大众熟知,从而进入娱乐圈发展。

剧中,木星尘是神木族的皇子,机缘巧合下,他救下叶云裳,起初两人在神木族里总是拌嘴,互看对方不顺眼,但是后来,木星尘为了躲避神族之间的斗争,跟着叶云裳来到民国,在这里,两人展开了“搞笑”爱情之旅。

民国的百姓都患上了瘟疫,这里大多数人都在遭受病痛的折磨,木星尘和叶云裳都懂得医术,所有通过两人的努力下,研究出青囊术,解救了受苦的百姓,而他们重重考验后,最终浪迹天涯,过着逍遥快活的生活。

李宏毅出生于辽宁沈阳,起初他是因为参加《变形计》被观众熟知,他凭借出色的长相赢得许多粉丝的喜欢。李宏毅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他很有表演天赋,近些年来,他参演的影视作品有《恶魔少爷别吻我》、《限定24小时》、《来自海洋的你》等等,同时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比如《芒果捞星闻》、《我想见到你》等。

以上就是关于青囊传男主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青囊传男主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