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结局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结局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结局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小说结局中,杜晓苏出国了,她和雷宇峥并没有在一起,这是一场注定无果的爱情故事。

小说结局时,杜晓苏去了波士顿,离开或许对她来说是最好的选择,雷宇峥并不知道杜晓苏已经怀了他的孩子,至于雷宇峥回到了以前和弟弟约定的地方,把藏在地下的戒指丢进了湖底。

这枚戒指本身是打算给未来妻子的,如今看来已经用不到了,戒指沉入湖底的那刻,雷宇峥便陷入到无尽的痛苦中,他知道他终究是失去了杜晓苏。

其实在杜晓苏没认识邵振嵘之前和雷宇峥发生过一夜情,那是杜晓苏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本以为当时的他只是自己生命中的过客,却没有想到命运还是将二人联系到一起,杜晓苏即将成为雷宇峥的弟媳。

雷宇峥一直认为杜晓苏是一个有心机的女孩,自然不会让她嫁给自己的弟弟,因此总是从中破坏两人的感情,还没等杜晓苏告诉邵振嵘真相,邵振嵘便意外去世了,这让杜晓苏懊悔不已,所以即使杜晓苏喜欢雷宇峥,也不会选择和他在一起的。

以上就是关于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