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自制祛痘面膜

怎样自制祛痘面膜

怎样自制祛痘面膜

准备好一些珍珠粉,然后再准备好芦荟绿茶和绿豆,如果想使用一些有专业学名的面膜,就准备好这些工具和材料。

第一种方法就是自制珍珠粉祛痘面膜,这一款面膜能够很厉害的去痘痘,我们需要用到珍珠粉和蛋液这两种材料,将蛋黄和蛋液分离,将蛋清倒入珍珠粉当中搅拌均匀可以直接涂抹到脸上,等到15分钟之后把脸上的面膜清洗干净。

第二种就是芦荟祛痘面膜,家里种的芦荟的女生可以直接把芦荟的外皮去掉,直接敷在脸上就可以去祛痘了,它和青瓜敷脸的原理是一样的。

第三种的自制绿茶祛痘面膜,可以先泡好绿茶,将绿茶水倒入杯子当中,然后压缩面膜放进去,等到面膜吸收完绿茶水之后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

第四种方法就是自制绿豆去面膜,相信大家都知道市场上许多祛痘面膜基本上都有绿豆的成分,可以去购买绿豆粉。把购买好的绿豆粉和蛋清搅拌在一块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这四种方法都是自制的祛痘面膜,十分的健康全简单非常容易学会,并且如果有痘印的女生可以去尝试一下,有着明显的改善痘痘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收缩毛孔,在一定程度上这几款面膜也能够减少油脂的产生。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自制祛痘面膜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怎样自制祛痘面膜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