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培盛为什么帮甄嬛

苏培盛为什么帮甄嬛

苏培盛为什么帮甄嬛

《甄嬛传》中苏培盛帮甄嬛有三个原因,一是甄嬛对苏培盛真心相待,不歧视不轻蔑,二是苏培盛喜欢甄嬛身边的姑姑崔槿汐,三是甄嬛势力越来越强,苏培盛帮甄嬛是想为自己谋个好前程,在雍正死后安心养老。

苏培盛虽然是雍正身边的大太监兼总管太监,可后宫妃嫔和前朝大臣都看不起苏培盛太监的身份,心情好的时候奉承几句,心情不好就会辱骂苏培盛。

只有甄嬛真心交好苏培盛,不因身份瞧不起人,还会给苏培盛送伤药和悄悄打赏,苏培盛感激甄嬛对自己的照顾,经常暗中提示甄嬛小心。

皇后、华妃、安陵容和祺嫔对苏培盛态度蛮横不讲理,把苏培盛推到了甄嬛阵营。而且苏培盛喜欢甄嬛身边的侍女崔槿汐,二人还在皇帝的主持下结成对食。

另一方面,后宫和前朝一样存在站队现象,雍正喜怒无常,太监常常选择和得宠妃嫔合作,赚钱的同时也能保命,只有甄嬛真心对苏培盛好,而且甄嬛手段高超深受雍正喜爱,所以苏培盛成了甄嬛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苏培盛为什么帮甄嬛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苏培盛为什么帮甄嬛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