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缝纫机乐队女贝斯手是谁

缝纫机乐队女贝斯手是谁

缝纫机乐队女贝斯手是谁

是丁建国,由古力娜扎饰演。“丁建国”这个名字听起来就非常霸气,人物的性格也确实如名字一样霸气。娜扎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化身性格潇洒的贝斯手。她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穿着拉风的棒球外套和超短热裤,是舞台上的焦点,也是乐队的核心人物。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娜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就充分地诠释了这句俗语。娜扎是缝纫机乐队的灵魂人物,虽然受了脚伤,但这并不影响她才华的发挥。只要音乐节奏一响起,她就能协助乐队展现完美的演奏,让人非常放心。

《缝纫机乐队》是一部热血的励志片,讲述了怀揣音乐梦想的一群人聚在一起,虽然来自五湖四海、性格迥异,经历的事情也各不相同,但大家都甘愿携起手来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努力拼搏。看完片子会感觉热血澎湃,似乎唤起了沉睡的青春时代,也让大家想起了曾经苦苦执着的梦想。

古力娜扎是出色的影视剧女演员,代表作有《轩辕剑之天之痕》等。因为娜扎不是专业的音乐人士,所以一般按照影视剧的拍摄习惯,都会采用“手替”。但娜扎亲自上阵,为了让电影效果呈现得更加真实。开拍前她特意跟随音乐老师苦练贝斯技巧,所以才有了观众看到的娜扎站在舞台上熟练演奏贝斯的场面。看来不仅“丁建国”这个角色桀骜不驯、勇于打拼,连娜扎本人也有着非常强的毅力。

以上就是关于缝纫机乐队女贝斯手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缝纫机乐队女贝斯手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