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比伯经纪人梦到比伯死了什么情况

比伯经纪人梦到比伯死了什么情况

比伯经纪人梦到比伯死了什么情况

因为贾斯汀比伯他的负面新闻太多了,比如说打架,斗殴遭逮捕,违章驾驶和蓄意破坏等等,所以他的经纪人就总做噩梦,梦见贾斯丁比伯会因此死掉!

因为那段时间,比伯总是有一些负面事件,所以他的经纪人斯库特就说过,在那个时候就经常做梦,就会梦到比伯莫名其妙的死掉,那段时间他几乎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梦见有一天会失去比伯。

斯库特还曾在一个播客中说过,他会担心某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因为比伯自己身体里的毒品过量了,第二天早上就醒不过来之类的话。斯库特曾经鼓励过比伯把音乐事业放一放,把身体调理好,但是比伯还是要坚持自己的事业,就是因为这样比伯的压力太大,所以经常会有一些负面新闻出现。比伯经常跟他的经纪人说想出歌想巡演,但是斯库特拒绝了,因为担心比伯真的去出歌,巡演,比伯会压力过大而死掉。

现在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已经订婚了。他经纪人斯库特表示说比伯已经开始改过自新了,这是他自己的一个选择,比伯跟他说过,不想再继续当个混球。贾斯汀比伯出名太早,是一个非凡年轻人,所以他经常会和自己的人生抗争,也曾度过一段黑暗的日子。目前贾斯汀比伯开始变得对自己负责任,对待生活更加认真一些,负面新闻也逐渐少了。

以上就是关于比伯经纪人梦到比伯死了什么情况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比伯经纪人梦到比伯死了什么情况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