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静和侯贵平是什么关系

李静和侯贵平是什么关系

李静和侯贵平是什么关系

《沉默的真相》中李静和侯贵平是恋人关系。李静既是侯贵平的女朋友,也是江阳的同学。当侯贵平被冤死之后,李静一直都非常相信自己的男朋友,并且把自己手里的所有证据都交给了江阳,希望自己的同学能够帮助男朋友查出事情的真相。江阳为了还好朋友一个公道,也付出了极其惨重的代价。

江阳本来有一个非常好的前途和一段非常美好的爱情,可是为了查清楚侯贵平的案子,他最后失去了这所有的一切,甚至还被邪恶势力冤枉走进了监狱。从监狱出来之后,他本来打算继续调查当年案情的真相,可没有想到自己却被检查出了肺癌。即使得了绝症,他依然没有停止调查案情真相的脚步,他和自己的一众好朋友设计了一起杀人抛尸案,而自己就是那个被抛的尸体。

但其实他是自杀的,他与一众好朋友设计这起案件,只是为了引起警方的注意,让警方帮助他们查清当年事情的真相。张超充当了这次案件的凶手,刚刚开始的时候,他对整个案情供认不讳,可是上了法庭之后,他却立马推翻了自己的口供,这让警察不得不开始重视这起案件。最后严良发现这件事情与当年侯贵平的案件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最后让那些曾经犯罪的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以上就是关于李静和侯贵平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静和侯贵平是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