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瓶子怎么看余量

粉底液瓶子怎么看余量

粉底液瓶子怎么看余量

粉底液大多是用透明玻璃瓶装的,用量减少之后是可以看出来的,用眼睛观察就能看见剩余用量。粉底液瓶子虽然不大,产品却十分耐用,容易给人造成怎么都用不完的错觉。

化妆品没开封之前的保质期最长能达到三年,开封使用之后保质期在半年到一年之内,粉底液的最佳使用期限是一年,有的女生使用粉底液较少,一年刚刚好能换新的,有的女生用量比较多,差不多半年就能光瓶。

粉底液大都是用透明玻璃瓶装的,用量减少之后瓶内的颜色会变淡,将粉底液拿到有光的地方观察,透光的部分代表粉底液用掉了,没透光的部分代表粉底液还没被使用,透光和不透光之间是能看出明显分隔线的,这样就能知道粉底液到底还剩多少余量了。

粉底液中添加了油脂、凡士林、硅油、乙醇、滑石粉等物质,可以遮盖面部瑕疵,掩藏毛孔,让皮肤变得光滑,提升皮肤的明亮度,为面部做好打底,之后再上妆会变得更加容易。

粉底液拥有很多不同色号,挑选时要选择与自己皮肤颜色相近的产品使用,如果与肤色出入过大,使用之后会显得非常突兀怪异。

以上就是关于粉底液瓶子怎么看余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粉底液瓶子怎么看余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