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接替王俊凯的是谁

中餐厅接替王俊凯的是谁

中餐厅接替王俊凯的是谁

王俊凯在离开《中餐厅》节目组以后接替他的人是新生代演员王鹤棣。王俊凯连续录制了两期《中餐厅》,随后因为档期原因不得不提前离开了。

在传出王俊凯要提前离开《中餐厅》这一消息时,许多该节目的粉丝们都在热议接下来代替他出场参与录制的人会是谁,直到王鹤棣的突然空降才让一众粉丝们放下心来。

事实上王鹤棣在参与节目录制以后就没有让人失望过,每次无论安排给他什么任务他都能够出色地完成。在做清洁的时候也依然是一丝不苟,很快便受到了所有节目组录制人员的一致喜爱。

王鹤棣最初是因为参与演出新版《流星花园》才逐渐走向大众视野中的,荧幕前的他总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暖男形象。他也因此收到不少影视和综艺片方所抛出的橄榄枝。而在他出道早年所参与的许多综艺节目上王鹤棣的表现也都是十分出色的,与TF-boys组合队长王俊凯一样身为优质青春偶像的他在作为《中餐厅》金牌经理时的表现较之于前者也是不遑多让。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王鹤棣在来到《中餐厅》以后仅仅只录制了两期节目便离开了,原因在于王鹤棣只是因为王俊凯的离开才暂时来担任他的职务金牌经理,他和之前的苏有朋一样,都是属于节目中所邀请的“飞行嘉宾”。

以上就是关于中餐厅接替王俊凯的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中餐厅接替王俊凯的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