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翡大结局是悲剧吗

有翡大结局是悲剧吗

有翡大结局是悲剧吗

《有翡》大结局不是悲剧。电视剧最后的结局可谓是皆大欢喜,是个大团圆的美好结局。谢允身上的毒已经全部解除,在经历了诸多风雨之后,终于和周翡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其他的几对有情人比如李晟和楚楚、甘棠公和大当家的结局也非常美好。

故事的背景是南北朝年间,这个年代是一个多方阵营割据,武林动荡不安的时代。周翡生长在远近闻名的四十八寨中,聪明伶俐的她在武学方面极有天赋。从小就像男孩子一样学习各种武功,对描红绣花之类的女孩子才艺却无一精通。周翡与李晟在过洗墨江的时候,被一名叫谢允的男子救下。

谢允本是前朝太子的遗孤,但是他却无心争夺皇位,喜欢浪迹天涯自由自在的生活。谢允对天真的周翡颇有好感,最后两人在武林中经历了各种风雨,对彼此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但是谢允的身上却有一种难以解除的毒素,这种毒就是透骨青。

谢允在师叔的帮助下,可以勉强压住身上的毒素,但却始终无法彻底解除。谢允与周翡携手并肩,消除了江湖上的邪恶势力,让恶人最终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最后谢允身上的剧毒也终于完全清除,两人最后一起游走在山林水秀之间。就如当初谢允的最初愿望那样,成为了一对闲云野鹤的侠义情侣。

以上就是关于有翡大结局是悲剧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有翡大结局是悲剧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