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珠光粉底液和普通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珠光粉底液和普通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珠光粉底液和普通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成分和使用出来的妆感以及适合的人群不同。一般来说,珠光产品和哑光的产品区别不是很大。珠光产品一般是利用光的反射和折射作用令皮肤看上去更加光亮和有通透感,无论在日间或者是晚宴都适合用珠光粉底液,普通粉底液则适合生活日常妆容。

珠光粉底液带有一点点的闪光的分子,用它打造的妆容不会太突兀而是自然闪亮的,比较适合肤色本来就亮白或者想要光泽美白效果的美女朋友们使用。

它并不适合肤色暗沉的小麦色或者更深肤色的皮肤使用。普通粉底液不含有闪光的分子。不会反射和折射光,皮肤看上去有哑光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带闪粉的产品,无论是粉底液还是散粉,都是适合肤质较好的美女朋友们使用。皮肤问题比较多的最好避免使用。因为闪光分子会通过光的反射作用将皮肤的瑕疵问题放大。定妆粉如果控制不好,尽量也不要用带有亮粉的产品。

珠光粉底液可以让皮肤看起来很有质感。但是如果拍照的话,会因为有反光导致效果不好。普通粉底液非常适合生活日常妆。可以使皮肤看起来自然清透。特别是需要画古典风格妆容的美女朋友们,可以使用哑光的粉底液,搭配哑光的口红打造一个复古美丽的妆容。正确的选用粉底液可以使皮肤更加滋润健康,也是整个妆容的基础。

以上就是关于珠光粉底液和普通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珠光粉底液和普通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