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成儒是怎么发家的

李成儒是怎么发家的

李成儒是怎么发家的

李成儒是靠做生意发家的。李成儒是观众非常熟悉的一位演技派老戏骨。他出演了很多影视剧的经典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但其实李成儒还是一位隐藏的大富豪。有消息称他在故宫旁边竟然有套四合院。众所周知四合院的价格非常昂贵,现在已经炒到了上亿的价格。

网上关于李成儒如何发家的议论有很多。有一个消息是称在90年代的时候,李成儒就曾经身价过亿。但是可能后来做生意的时候又赔了进去。后来李成儒在拍戏的间隙又拿出了经商的本领,在北京的西单开了一家专营服装的大商场。据说每天的营业额在这间800㎡的店铺中竟然能够高达50万。

由此可见李成儒不仅是一个演技派的老演员,还是一个经商的行家。所以说在上个世纪的时候,李成儒就成为了一名拥有亿万家产的富豪。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大腕》中,李成儒曾经演绎了一个幻想成为富豪的精神病患者,其中的经典台词至今还被观众们津津乐道。

谁能想到李成儒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亿万富豪。在大导演冯小刚还骑着自行车上下班的时候,李成儒就已经拥有了奔驰等豪华轿车。甚至他自己就很得意的说过,那个时候自己开着车在前面,后面还得再跟着一辆围着北京四处闲逛。所以说李成儒的财产不仅仅是他做演员得来的,而是凭借自己做生意得来的。

以上就是关于李成儒是怎么发家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成儒是怎么发家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