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拜托请你爱我裴呦呦是个怎样的人

拜托请你爱我裴呦呦是个怎样的人

拜托请你爱我裴呦呦是个怎样的人

裴呦呦是个虽然遭遇父母离异,但依然乐观开朗的人。《拜托请你爱我》是芒果TV独播,播出之后反响很不错。这部剧很甜观,众看后纷纷表示,对这种甜蜜的爱情剧毫无抵抗力,粉丝们一直都在等待会有好的消息传出来。

剧中易涵权衡了之后,才同意可以去演出《余生》电影里面的男二号,谁知道导演林天诺竟然是裴呦呦的发小。这两发小惊喜重逢十分高兴。林天诺对裴呦呦依旧照顾有加,对她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但是在易涵的心中,他一直喜欢阚迪,阚迪从易涵刚出道开始就一直陪在他身边,易涵认为自己从默默无闻到事业风生水起是因为有阚迪还给阚迪准备了漂亮的婚纱。

易涵在得知阚迪已经和老公离婚后,易涵对阚迪表白多次被拒。美甲师裴呦呦察觉到后,她开始当起了易涵的恋爱顾问,帮易涵出谋划策赢得阚迪的好感,二人相约在当天晚上共进晚餐,还没到晚餐的时间,就接到了呦呦过生日的消息。

他不带一丝犹豫结束了约会去帮呦呦庆生,这两个在签订协议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让对方别爱上自己,打脸的时刻终于快要来了,其实爱情早已经在他们的心中悄悄发了芽,只是两个人在当时的时候还没有发现。

以上就是关于拜托请你爱我裴呦呦是个怎样的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拜托请你爱我裴呦呦是个怎样的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