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溪长老是牧尘的什么人

灵溪长老是牧尘的什么人

灵溪长老是牧尘的什么人

《大主宰》灵溪长老是牧尘的姐姐,不过两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灵溪是牧尘母亲清衍静收养的义女,牧尘一开始不知道这事儿,后来才得知灵溪长老身世,这才“捡”了个人美心善实力很强的姐姐。

灵溪在北苍灵学院任长老这一职位,最擅长的是阵法,曾经指导过牧尘修复阵法以及释放阵法御敌的课程。牧尘入学北苍灵院后因为风头太盛招惹了不少麻烦,灵溪长老没少帮他解围。

一开始,牧尘也很好奇长老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后来才得知灵溪是自己的母亲清衍静收养的义女。清衍静是浮屠古族神女,私自与牧锋相恋生下牧尘,最后被族人强行带走。

当时牧尘很年幼,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长大后未必能记得这段往事。回归途中,清衍静发现了无家可归的灵溪,母爱大发,把灵溪带在身边抚养了很长时间。

灵溪是非常注重感情的人,一直记得清衍静对自己的大恩,这是她在学院庇佑牧尘的原因。别看灵溪挂着长老的头衔,学生们一口一个长老喊着,其实她一点都不老,特别年轻,只是资历比较高而已。

以上就是关于灵溪长老是牧尘的什么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灵溪长老是牧尘的什么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