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刷酸后爆痘正常吗

刷酸后爆痘正常吗

刷酸后爆痘正常吗

刷酸之后肌肤爆痘是正常的。这种现象是肌肤在刷酸之后的轻微的副作用,而且这种爆痘的几率是非常高的,也是一种肌肤接受刷酸之后的正常现象。刷酸的主要作用是让肌肤的老化角质被去掉,让肌肤毛孔里的油脂被清除。

刷酸这一步骤让肌肤老化的角质能够正常的代谢,如果刷酸的次数过于频繁,那么肌肤上的痘痘就可能迎来大爆发。如果本身是敏感的痘痘肌,那么爆痘的可能性就会加倍。当肌肤爆痘之后很多问题都会显现出来,比如肌肤容易出油容易敏感也容易受到各种成分的刺激。

所以当肌肤出现了爆痘的迹象,并不意味着肌肤是无法接受酸性成分的,相反酸性成分对于痘痘肌有一定的祛痘作用,它能够改善肌肤的衰老迹象让肌肤毛孔缩小,同时果酸成分还会让肌肤嫩滑。但是不建议盲目刷酸,因为酸性成分使用不当或者使用过多,会造成肌肤出现不正常的功能损坏,同时肌肤的敏感迹象也会更严重。

所以刷酸一般是健康肌肤会进行的护肤步骤,如果肌肤反复长痘的话那么用酸性成分疏通毛孔之后痘痘可能会被抑制住,但同时痘痘也可能会大面积爆发,等两周左右痘痘自行会消除,这个时候肌肤的抵御能力也会提高。

以上就是关于刷酸后爆痘正常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刷酸后爆痘正常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