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夏季短裤的时尚选择有哪些

男生夏季短裤的时尚选择有哪些

男生夏季短裤的时尚选择有哪些

短裤的时尚主要体现在裤长和版型,男生在炎炎夏日出门,短裤是最凉爽的穿法,只有选择合适自身的短裤才能凸现出时尚。

短裤的长度有很多种,三分裤到五分裤都属于短裤的范畴,很多直男都讨厌三分裤,因为三分裤太短,显得自身很暴露,但是殊不知三分裤是最显高的,不仅可以掩盖住最粗的大腿部分,同时还可以太高自身的身材比例,由于三分裤也有各种各样的尺寸,在选取的时候要注意在自身膝盖的2—3厘米处的短裤,是最好看的。

对于那些小腿过粗的人,最好还是选取九分裤,只需露出纤细脚踝显示身材即可。对于短裤版型的要求就是裤脚不能太窄,因为不仅仅是短裤,任何内型的裤子如果是窄裤脚,那么就会直接暴露腿部的缺点,最好选择那些裤脚宽松亦或者是呈A字形的裤子,这样不仅仅可以让人穿起来更加的舒服,同时还可以让人更加的显瘦。在选取的时候应该根据腰围来选择裤脚宽度,正常情况应该选区裤脚宽度大于50cm的裤子。同时裤子应该选取简洁类型的,如果裤身的装饰过多,只会显得累赘,让身材看起来较为短小臃肿。

以上就是关于男生夏季短裤的时尚选择有哪些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男生夏季短裤的时尚选择有哪些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